其他刊物

中醫醫院發展計劃辦事處第七輪諮詢會

< 返回

醫務衞生局正積極推行香港首間中醫醫院的開院籌備工作。中醫醫院發展計劃辦事處現誠邀中醫藥業界、學術界及行業團體出席第七輪諮詢會,了解中醫醫院自動化科技及資訊科技系統的規劃及交流意見。諮詢會詳情如下:

日期 : 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
時間 : 晚上7時至8時30分
地點 : 香港銅鑼灣高士威道66號香港中央圖書館演講廳 (港鐵銅鑼灣站F出口或天后站B出口)

有意出席人士(註)必須預先登記。請填妥下列回條並於2022年11月9日或之前交回–

回條PDF

(a) 電郵至chychiu@healthbureau.gov.hk;或
(b) 傳真至2127 4795 。

座位先到先得,成功登記人士將會收到確認電郵及其他詳情。謝謝。

醫務衞生局

註: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關於表列處所的指示,除獲豁免人士外,所有人士均須符合「疫苗通行證」指示下適用於公眾娛樂場所的規定(最新版本的「疫苗通行證」接種時間表見附表1)。所有進入場地的人士,必須隨身攜帶電子或紙本的疫苗接種紀錄或「新冠疫苗接種醫學豁免證明書」或「康復紀錄」,並按獲授權人員/場地人員要求出示相關文件以供掃描。

就「疫苗通行證」下的新冠疫苗接種相關要求及豁免安排等,請參閱《預防及控制疾病(疫苗通行證)規例》(第599L章)發出的最新「疫苗通行證指示」及「疫苗通行證」專題網站

202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