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刊物

中醫藥發展交流會
(第二場:中醫藥創新與科技應用)

< 返回

政府致力積極與中醫藥界攜手推動香港中醫藥全方位及高質量發展。作為香港中醫藥發展藍圖的持份者參與工作的一部分,醫務衞生局中醫藥處將舉辦一系列「中醫藥發展交流會」,每場就某一特定專題,收集業界人士意見。第一場交流會已於2023年12月中旬舉行,中醫藥界持份者就中醫藥文化推廣及公眾教育相關議題進行交流。

第二場交流會將以「中醫藥創新與科技應用」為題,圍繞如何有效運用科技促進中醫藥守正創新發展進行探討,範疇可包括但不限於:提升中醫臨床診療質素及管理、中藥品質提升及監控、促進中醫藥傳承、中醫藥信息化及其他新發技術的應用、中醫藥多學科融合創新及科技成果轉化等。第二場交流會詳情如下:

主題 : 中醫藥創新與科技應用
日期 : 2024年1月26日(星期五)
時間 : 下午1時至3時
地點 : 線上會議模式(Zoom)

現誠邀中醫藥界團體及相關持份者派員出席並交流意見,共同建構屬於香港中醫藥界的發展藍圖,為香港中醫藥整體發展及長遠規劃訂定策略及方案。

敬請於2024年1月21日或之前填妥隨函附上的回條,並回覆至電郵cmu@healthbureau.gov.hk

回條PDF

如參加人數眾多,將以先到先得形式處理登記。成功登記人士將會收到確認電郵及交流會詳情。感謝您對中醫藥發展的支持!

醫務衞生局中醫藥處

2024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