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施政綱領資料文件可於網上瀏覽

< 返回

  市民可於政府網頁瀏覽衞生福利及食物局二○○三年施政綱領資料文件,加深了解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在未來十八個月推行的主要措施。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發言人今日(一月十五日)表示,資料文件概述了衞生福利及食物局楊永強醫生轄下的政策措施。


  發言人說:「文件簡介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在健康醫護服務、食物及環境衞生、安老服務、福利服務及促進婦女的福祉和權益等方面的工作目標。」


  「文件有助市民加深了解衞生福利及食物局為建設仁愛健康的社會作出的承諾和承擔。」


  資料文件已提交給立法會衞生、福利和食物安全及環境衞生三個事務委員會的主席和委員。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二○○三年施政綱領資料文件可於衞生福利及食物局網頁http://www.hwfb.gov.hk瀏覽及下載。 





二○○三年一月十五日(星期三)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