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與全民清潔保健行動日

< 返回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永醫生今日(四月十九日)與在灣仔鵝頸橋街市「全民清潔保健行動日」其中一項活動時指出,個人衞生及環境衞生是全港市民致力減少感染非典型肺炎事件的主要目標。



  為顯示全港市民團結一心清潔環境對抗非典型肺炎,楊醫生說活動的目的是要凝聚社會大眾的力量去共同清潔香港。



  他說:「這項活動旨在鼓勵社會各界人士參與清潔香港的活動,亦藉此在將來培養這個習慣。」



  楊醫生高度讚揚灣仔區在保持環境清潔方面的工作做得很好。



  他續說:「灣仔區議會積極與區內居民清潔地方環境,他們的出色工作令人鼓舞。」



  楊醫生到訪灣仔鵝頸橋街市時,首先在街市巡視,並與街市檔主傾談,呼籲他們支持清潔環境的行動。



  他繼而參與清潔街市公用地方的行動,包括扶手電梯及地面。陪同楊醫生參與是次活動計有食物環境衞生署署長梁永立及鵝頸街市販商聯誼會主席黃文達。





二○○三年四月十九日(星期六)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