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專家委員會醫院管理及行政小組會見醫護人員

< 返回

  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專家委員會(專家委員會)醫院管理及行政小組今日(六月二十七日)繼續展開在港第二天的工作,與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的高級行政人員及前線醫護人員會面。



  小組由錢卓樂爵士(Sir Cyril Chantler)擔任主席,今早會見醫管局主席梁智鴻醫生及醫管局委員會成員。小組亦會與醫管局高級行政人員深入討論,了解公立醫院在感染控制措施及物資供應方面的管理和運作。



  小組將於下午會見各醫院主管,以找出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如何在各區的醫院爆發。



  小組在進行一連串會面後,將會舉行論壇,聽取約一百八十名醫管局前線員工在對抗疾病的意見和評論。



  小組明日的活動包括會見立法會衞生事務委員會成員,以及自疫症爆發起在前線調查及應變的醫療專家。





二○○三年六月二十七日(星期五)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