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常任秘書長出席曼谷亞太經合組織衞生部長會議

< 返回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常任秘書長尤曾家麗將出席於六月二十八日在泰國曼谷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綜合症)衞生部長會議。



  亞太經合組織衞生部長會議由泰國主辦,其中一個主要目的是討論亞太經合組織成員如何及時迅速地實施有效措施預防及阻止綜合症擴散。



  會議亦會研究這些務實的措施如何可以恢復公眾信心,令商業盡快回復正常。



  此外,會議將會探討與有關國際組織以共同合作的方法去提升研究和發展的能力,包括私營機構的參與。



  尤曾家麗在出發前說:「香港將與亞太經合組織成員分享有關對抗這個蔓延力強傳染病的務實措施的經驗。我們亦會提出策略及預防措施,為未來作好準備。」



  陪同尤曾家麗出席會議為衞生署助理署長黎潔廉醫生。尤曾家麗於今日(六月二十七日)下午啟程前往曼谷,於明(六月二十八日)晚返港。





二○○三年六月二十七日(星期五)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