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政府委任及再度委任安老事務委員會成員

< 返回

  政府今天(七月三十一日)公布委任兩名新成員加入安老事務委員會(委員會),並再度委任六名現任成員。有關的新成員和現任成員的任命將於明天(八月一日)出版的憲報刊登,由二○○三年七月三十日起生效。



  新獲委任為委員會成員是陳耀星先生和林正財醫生,任期均為兩年。



  陳耀星是一位商人,熱心社會福利及公共服務,並曾在二○○二至○三年間,出任仁濟醫院董事局主席。



  林正財醫生多年從事安老服務,積極參與提供長者日間護理及院舍照顧、長者住屋及護理服務、預防及處理虐老等事宜。



  六名獲再度委任的現任成員是譚耀宗議員(主席)、齊銥教授、林貝聿嘉女士、林崇綏博士、溫文儀先生和鄔維庸醫生。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楊永強醫生歡迎新委任及獲再度委任的委員會成員,並期待他們對香港安老服務的發展作出貢獻。



  同時,楊醫生亦藉此機會向沈秉韶醫生致謝。沈醫生已由二○○三年七月三十日起停任委員會成員。他出任委員會成員的六年期間貢獻良多,向委員會提供了不少寶貴意見。



安老事務委員會成員名單(由二○○三年七月三十日起)如下 : 



主席:
譚耀宗議員, GBS, JP



副主席: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或其代表 



委員:
齊銥教授, JP
林貝聿嘉女士, GBS, JP
溫文儀先生, BBS, JP
鄔維庸醫生, GBS, JP
陳章明教授, JP
賴錦璋先生, JP
黃匡源先生, GBS, JP
吳有容醫生
林崇綏博士
黃耀明女士
陳耀星先生, BBS
林正財醫生, JP
教育統籌局局長或其代表
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或其代表
衞生署署長或其代表
房屋署署長或其代表
社會福利署署長或其代表
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或其代表





二○○三年七月三十一日(星期四)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