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聆聽租戶對街市運作的意見

< 返回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楊永強醫生今日(八月十四日)巡視粉嶺聯和墟街市及沙田廣源街市,與攤檔租戶討論經營環境,並聽取他們對街市管理的意見。



  舊聯和墟街市已有五十年歷史,進行重建計劃後,新街市於二○○二年啟用。在今個財政年度,政府已預留三億元,為食物環境衞生署轄下約三十個街市進行改善工程。



  楊醫生說:「改善工程包括改良通風及排水系統、更換地磚和維修牆壁,改善照明和電梯設施,目的是提高衞生及食物安全水平,以及改善街市的營商環境。」



  他說:「在進行這些改善工程之前,我們會繼續聽取租戶及消費者的建議。」



  楊醫生於北區聯和墟綜合大樓與衞生督察、小販事務隊、清潔員工及防治蟲鼠員工的代表會面。



  政府自今年六月起提高對公眾地方潔淨罪行的定額罰款,楊醫生與負責執法的員工討論他們在工作時遇到的問題,他並感謝負責清潔及防治蟲鼠的同事,積極工作對抗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





二○○三年八月十四日(星期四)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