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政府公布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任命

< 返回

  政府今日(八月二十九日)公布,委任一名新成員加入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及再度委任八名現任成員,任期至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



  新獲委任成員為孫亮光,他的任期由九月一日起生效。孫亮光是一間福利機構的高級行政人員,並擔任社會福利署安老事務地區協調委員會的成員。



  八名再度獲委任的現任成員分別為陳美蘭女士、程張迎先生、羅榮生先生,JP、麥鄧碧儀女士,JP、、王春波醫生、黃肇寧女士、劉鏡釗先生及尹志強先生,JP。首六名委員的任期將在九月一日生效,而劉先生和尹先生的任期則於十月一日生效。



  政府發言人說:「九名委員來自不同的專業,他們廣泛的才能和經驗將對委員會的工作有莫大裨益。」



  此外,已服務該委員會七年的曾蘭斯女士,即將離任。發言人說:「我們對曾女士在過去七年對委員會的工作所作出的寶貴貢獻,深表欣賞和謝意。」



  委員會將繼續就福利團體提出有關獎券基金撥款及舉行售旗籌款之申請,向社會福利署署長提供意見。



  此外,委員會的職責將會擴大,讓委員會亦會就社會福利署近來為更妥善監管慈善籌款活動而建議的自願登記制度提供意見。



  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非官方成員的最新名單如下:



陳美蘭女士
程張迎先生
劉鏡釗先生
羅榮生先生,JP
麥鄧碧儀女士,JP
孫亮光先生
尹志強先生,JP
王春波醫生
黃肇寧女士





二○○三年八月二十九日(星期五)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