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加重屢犯公共衞生罪行的刑罰的諮詢期延長

< 返回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今日(十一月十九日)宣布,就建議加重屢犯公共衞生罪行刑罰的諮詢期延長一個月,直至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有關諮詢於上月二十三日展開,旨在徵詢公眾意見,以決定應否向屢犯公共衞生法例的人士判罰社會服務令。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發言人說:「由於公眾相當關注有關建議,並且要求延長諮詢期,我們決定把諮詢期延長一個月。」



  「我們希望還未表達意見的市民把握這個機會,就建議加重對屢犯公共衞生罪行者的刑罰發表意見。」



  發言人說:「政府籌劃未來路向時會充分考慮諮詢期間蒐集所得的意見。」



  市民可於各民政事務處及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地區辦事處索取諮詢單張,亦可於衞生福利及食物局網頁http://www.hwfb.gov.hk或食環署網頁http://www.fehd.gov.hk下載單張。 



  市民請於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或之前,將填妥的回條郵寄至中環花園道三號萬國寶通銀行大廈十樓衞生福利及食物局食物及環境衞生組,或傳真至2136 3281,或電郵至cleanliness_consultation@hwfb.gov.hk





二○○三年十一月十九日(星期三)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