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成員任命

< 返回

  政府今日(十一月二十一日)公布委任兩名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新成員,並再度委任十名現任成員,由十二月一日起生效。



  兩名新成員分別為:楊德華先生及鍾陳麗歡女士。



  楊德華先生為基督教懷智服務處總幹事,他一直積極參與弱智人士的復康工作,特別是殘疾人士的職業康復及體育工作。鍾陳麗歡女士為博愛醫院總幹事,在過去三十年來擔任多個職務,累積了豐富的社區服務經驗及精於社會工作的培訓工作。



  十名現任成員獲再度委任。獲委任一年的成員包括邱浩波先生、陳達文先生、李志華先生、梁祖彬博士及潘萱蔚先生。另外五名成員獲委任兩年,分別為麥萍施教授、尹志強先生、余秀珠女士、方敏生女士及黃汝璞女士。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楊永強醫生對委任兩名新成員及再度委任十名成員,表示歡迎,並深信他們會對社會福利政策的發展作出貢獻。



  楊醫生向兩位離任的成員──溫麗友女士及梁林天慧女士──致謝,感謝她們在任期間積極參與委員會的工作。



  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的工作是經常檢討社會福利服務,並就所有有關社會福利發展的政策向政府提供意見。



  由二○○三年十二月一日起的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王英偉先生, JP



成員:
陳韻雲女士, JP
陳達文先生
張洪秀美女士
周振基博士, BBS
方敏生女士
林漢強先生, OBE, JP
李志華先生, MH
梁祖彬博士
麥萍施教授
潘萱蔚先生
尹志強先生, JP
黃汝璞女士
邱浩波先生, MH, JP
余秀珠女士, MH
楊德華先生, JP
鍾陳麗歡女士





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星期五)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