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到訪九龍城

< 返回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周一嶽今日(四月二十六日)下午到訪九龍城,了解轄下工作範疇,包括健康、福利和環境衞生方面的最新發展。


  周一嶽在九龍城民政事務專員楊潤雄和社會福利署九龍城區福利專員黎馮寶勤的陪同下,首先到達位於馬坑涌道的九龍城綜合家庭服務中心及社會福利署九龍城社會保障辦事處,了解有關單位的日常運作。


  周一嶽與中心內一個單親家長義工小組的成員攀談,他們與局長分享經驗,認為在參與義務工作時互相分享問題,有助建立社區網絡,從而發揮互助精神。


  周一嶽隨後巡視侯王道一帶後巷的衞生黑點,街道兩旁有十幾間持牌食肆。食物環境衞生署人員向局長簡介部門的清洗工作和突擊巡查行動。


  他欣見在各政府部門和區內市民的通力合作下,該處的環境衞生有所改善。


  周一嶽亦抽空到九龍寨城公園一遊。


  在今日的地區訪問活動中,周一嶽並與區內的代表會面,包括九龍城區議會主席王國強及副主席陳家偉,就地區的各項事宜交換意見。








二○○五年四月二十六日(星期二)



Real Media格式

Windows Media格式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