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會見廣東省副省長

< 返回

  正在廣州訪問的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周一嶽,今日(四月二十八日)與廣東省副省長雷於藍會面,藉此進一步加強與省相關機構的聯繫。


  周一嶽與分管衞生等事宜的副省長雷於藍就公共衞生、疾病通報、防治愛滋病、中醫發展及安老事務作交流。


  今次是周一嶽自去年十月出任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以來首次到廣東作官式訪問,陪同周一嶽此行還有社會福利署署長鄧國威、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副秘書長何淑兒、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顧問醫生曾浩輝及食物環境衞生署助理署長鍾偉雄醫生。


  在早上,周一嶽與廣東省民政廳廳長楊華權會面,藉此加強雙方的溝通及在福利服務上的協作。隨後,他參觀廣州市老人院,實地視察該院舍的運作。


  周一嶽下午在廣東省衞生廳副廳長廖新波的陪同下,參觀廣東省人民醫院的感染科、發熱門診及門診服務,親身了解該所醫院的運作。


  晚上,衞生廳廳長姚志彬教授宴請周一嶽。






二○○五年四月二十八日(星期四)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