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歡迎市民出席探討日後醫療服務模式諮詢會

< 返回

  兩場有關探討香港日後醫療服務模式的公眾諮詢會將分別於八月十七日及十八日舉行,歡迎市民出席表達意見。


  健康與醫療發展諮詢委員會已發表《創設健康未來》討論文件。該文件闡述委員會對香港醫療系統日後服務模式的意見,以期設立一個能長遠維持的醫療系統,為市民提供既方便又負擔得來的服務。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周一嶽及委員會成員將出席兩場諮詢會,聽取公眾意見,並解答與會者的提問。


  首場諮詢會將於八月十七日((星期三)上午十時三十分在九龍塘達之路香港城市大學康樂樓六樓惠卿劇院舉行。


  第二場諮詢會將於八月十八日(星期四)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香港黃泥涌道一三三號禮頓山社區會堂舉行。


  《創設健康未來》討論文件可於各區民政事務處、公營醫院和診所、母嬰健康院、長者健康中心及婦女健康中心索取,亦可於網頁http://www.hwfb.gov.hk/hmdac下載 。


  座位將以先到先得方式安排。市民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2871 8787。










二○○五年八月十一日(星期四)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