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政府公布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任命

< 返回

政府宣布今日(八月二十六日)委任三名新成員,及再度委任六名現任成員為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成員;全部任期為兩年,由二○○五年九月一日起至二○○七年八月三十一日。

三名新成員分別是陳榮濂先生、鮑紹雄先生和楊顯中博士。陳榮濂先生現任九龍城區撲滅罪行委員會主席及該區區議員。鮑紹雄先生為香港科技園公司副總裁及香港童軍總會香港總監。楊顯中博士是港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他同時擔任交通意外傷亡援助諮詢委員會主席及大律師紀律審裁團成員。

六名獲再度委任的現任成員分別是陳美蘭女士、程張迎先生、麥鄧碧儀女士、孫亮光先生、王春波醫生和黃肇寧女士。

政府發言人表示,委員會成員來自不同專業,我們相信他們的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定能為委員會作出貢獻。

劉鏡釗先生、羅榮生先生及尹志強先生將會退任委員會,他們已服務委員會七年。發言人說:「我謹向三位離任成員在任期內為委員會作出的寶貴貢獻,表達感謝和欣賞。」

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負責就福利團體要求獎券基金撥款及慈善籌款事宜,包括舉行售旗籌款之申請,向社會福利署署長提供意見。

獎券基金諮詢委員會非官方成員名單由二○○五年九月一日起如下:

陳美蘭女士,MH
陳榮濂先生
程張迎先生
麥鄧碧儀女士,JP
鮑紹雄先生,SBS
孫亮光先生
王春波醫生
黃肇寧女士
楊顯中博士,JP





2005年8月2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40分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