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巡視荃灣區福利及醫療設施(附圖)

< 返回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周一嶽今日(一月四日)巡視荃灣區福利及醫療設施,增進了解區內服務的最新情況,並聽取市民對改進服務的意見。

  周一嶽首先到達仁濟醫院,聽取仁濟醫院董事局成員講解多項服務運作,並就醫院重建計劃交換意見,以期拓展醫院的非住院護理及康復服務,應付居民對綜合及全面醫療服務的需求。

  他繼而參觀懷熙荃灣社區老人服務中心,了解中心為長者所提供的全面支援服務,這些目標為本的服務,旨在應付社區內不斷老化的人口需要。周一嶽更探訪中心的長者歌唱班,分享參與康樂活動箇中樂趣。

  周一嶽隨後出席區內長者服務團體及組織的分享會,聽取長者代表的意見及其關注事宜。

  在結束區訪前,周一嶽與荃灣區議員會面,就地區的醫療、福利、食物及環境衞生事宜交換意見。





2006年1月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圖一)

(圖二)

(圖三)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