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國際共融藝術節之非常劇場:經歷心靈蛻變的話劇之夜(附圖)

< 返回

下稿代國際共融藝術節發:

  非一般的表演者如何突破自身限制,踏上舞台,成為心靈溝通的大使?國際共融藝術節話劇之夜「非常劇場」讓你經歷一次感動的心靈蛻變。由衞生福利及食物局與香港展能藝術會合辦的國際共融藝術節,將於今年十二月二日至十日舉行,目的是透過表演、展覽、專題研討會、工作坊及嘉年華會等不同形式,為有不同障礙和不同能力人士提供共同參與藝術活動的機會,建設和諧共融的社會。

  十二月八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假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的「非常劇場」是今次藝術節的話劇之夜。新生精神康復會「心靈‧跳躍」演藝坊的《門裡門外2006》融合話劇、舞蹈、音樂、形體等不同演繹方法,把精神病康復者的心路歷程化作生活小故事,讓舞台成為連接康復者與觀眾的一道共融之門。

  劇場演出《看見你愛我》,故事發生在公園裡,衝突令健視兒子棄下失明父親一去不返。老父每日在公園奏樂,希望喚起兒子共鳴,卻引來另一失明知音人。是否天涯人才可接納天涯人?失明藝術家謝偉祺和保新誼加上「好戲量」小演員,演活不一樣的父子情。

  柬埔寨Epic Arts藝團及歐洲一眾傷健舞蹈員及音樂家合作,改編柬埔寨民間故事《狼山》裏的一則《狼回來了》,以當地的傳統舞蹈及音樂,結合現代的表現手法,炮製出這齣難得一看的形體音樂劇。

  門票即日起在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票價每位50元。高齡、殘疾人士及其一位陪同者、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享優惠票價每位30元。場地設有輪椅座位及手語翻譯區。

  票務查詢及留座:二七三四 九○○九;節目查詢:二八五五 九五四八(香港展能藝術會);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國際共融藝術節網址:www.hkifia.net







2006年11月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52分
 

(圖一)
(圖二)
(圖三)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