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國際共融藝術節之閉幕晚會—歡欣美麗的共融匯演(附圖)

< 返回

下稿代國際共融藝術節發:

  國際共融藝術節的「閉幕晚會」,匯聚中、港、俄展能藝術精英,為觀眾帶來老少咸宜、歡欣與美麗的一個晚上。

  「閉幕晚會」於十二月十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假葵青劇院演藝廳舉行,由本地聖雅各福群會復康服務「心飛舞團」與「王廷琳舞蹈創意工作室」攜手呈現傷健共融理念的嶄新現代舞《心開了》。黃詠琴、「卓新力量」及不同能力之木偶師以展能畫家廖東梅的同名畫冊為藍本,以光影表演闡釋名畫《軌》。

  享譽國際的俄羅斯聾劇團「玩具劇團」將演出綜合了聾劇、舞蹈、小丑表演、戲劇等視覺劇場元素的《笑爆騷》,以音樂和形體動作述說故事。觀眾不單可欣賞演出,更可直接參與其中,台上台下樂也融融!

  榮獲世界殘疾人成果展特別榮譽獎的「中國殘疾人藝術團」將以《美之綜藝演》為晚會作壓軸演出,讓觀眾體驗一次難忘的共融匯演。

  由衞生福利及食物局與香港展能藝術會合辦的國際共融藝術節,將於今年十二月二日至十日舉行,目的是透過表演、展覽、專題研討會、工作坊及嘉年華會等不同形式,為有不同障礙和不同能力的人士提供共同參與藝術活動的機會,建設和諧共融的社會。

  門票即日起在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票價每位80元。高齡、殘疾人士及其一位陪同者、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享優惠票價每位40元。場地設有輪椅座位。

  票務查詢及留座:二七三四 九○○九;節目查詢:二八五五 九五四八(香港展能藝術會);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國際共融藝術節網址:www.hkifia.net






2006年11月1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2時24分
 

(圖一)
(圖二)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