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國際共融藝術節之反轉舞台:反轉你的音樂舞蹈形體之夜(附圖)

< 返回

下稿代國際共融藝術節發:

以音樂和舞蹈形體把語言和非語言、強與弱等相對的二元思想來一次徹底的反思,把舞台與腦袋一併反轉過來,如此衝?,你是否能夠抵擋得住?十二月六日晚上七時三十分假香港文化中心劇場舉行的「反轉舞台」是多元化的音樂舞蹈形體之夜,亦是為國際共融藝術節的表演節目之一。

《美女與野獸》是美與醜、人與獸的共融故事,香港聾劇團改編成為「視覺溝通劇場」,由聽障演員及演藝學院畢業生鄭至芝施展渾身解數,將野獸咆哮和美女談情化作形體演繹,別有一番看頭。

英國共融舞蹈藝術先驅藍睛靈舞蹈團,其作品《觸與捉》表達強與弱各有美感和透過他人或物件輔助可以改變活動潛能等共融訊息。

由健視和視障人士組成的本地藝團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之「快活路德樂隊」以獨有敏感觸覺,演繹數首流行中文歌曲,必能引起觀眾共鳴。

由衞生福利及食物局與香港展能藝術會合辦的國際共融藝術節,將於今年十二月二日至十日舉行,目的是透過表演、展覽、專題研討會、工作坊及嘉年華會等不同形式,為有不同障礙和不同能力的人士提供共同參與藝術活動的機會,建設和諧共融的社會。

門票即日起在城市電腦售票網發售,票價每位50元。高齡、殘疾人士及其一位陪同者、全日制學生及綜合社會保障援助受惠人士可享優惠票價每位30元。場地設有輪椅座位。

票務查詢及留座:二七三四 九○○九;節目查詢:二八五五 九五四八(香港展能藝術會);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國際共融藝術節網址:www.hkifia.net。

新聞界查詢,請致電大會傳媒關係辦事處與陳慧小姐(電話:九四七一 ○○一○)或黃婉媚小姐(電話: 九二六八 ○三二六)聯絡。




2006年11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
 

(附圖)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