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國際共融藝術節──「藝術與共融:機遇與挑戰」專題研討日(附圖)

< 返回

下稿代國際共融藝術節發:

  藝術怎麼改變社會對傷殘人士的觀念?藝術如何連繫文化、教育及對傷殘人士的工作?當中有甚麼機遇與挑戰?有關界別之間又有何合作空間和開創藍海的可能性?由國際共融藝術節舉辦的「藝術與共融︰機遇與挑戰」專題研討日,將雲集海內外專家與你分享經驗、深入探討。歡迎市民索取免費門票,參與討論。

  專題研討日於2006年12月4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在香港科學館演講廳舉行。講者為國際及本地藝術、教育及文化工作者,包括國際展能藝術會會長Soula ANTONIOU 、香港展能藝術會主席林彩珠、美國mobileWOMEN.org創辦人及監製Wendy Crawford、澳洲通達藝術拓展幹事 Cathy Horsely、教育統籌局高級課程發展主任(視覺藝術)李樂華博士及香港藝術館總館長鄧海超,從多角度暢談在共融藝術工作中的機遇與挑戰。能不需遠遊而可一次過縱橫國際及本地經驗,實在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從事藝術、教育及復康工作者必不可錯過。

  歡迎有興趣人士索取免費門票,先到先得,查詢請電2855 9548 與袁嘉欣聯絡。

  國際共融藝術節由衞生福利及食物局與香港展能藝術會合辦,將於今年十二月二日至十日舉行,目的是透過表演、展覽、專題研討會、工作坊及嘉年華會等不同形式,為有不同障礙和不同能力的人士提供共同參與藝術活動的機會,建設和諧共融的社會。有關詳情,請瀏覽 http://www.hkifia.net。






2006年11月20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48分

(圖一)
(圖二)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