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國際共融藝術節節目目不暇給

< 返回

下稿代國際共融藝術節發:

  國際共融藝術節由衞生福利及食物局與香港展能藝術會合辦,於今年十二月二日至十日舉行,目的是為有不同障礙和不同能力的人士提供共同參與藝術活動的機會,建設和諧共融的社會。

  香港首個國際共融藝術節定於十二月二日開幕,開幕典禮中的「維港兩岸響」是整個藝術節規模最大的戶外活動。屆時,超過一萬一千名傷健參加者雲集維港兩岸,以自製的環保敲擊樂器,在香港中樂團藝術總監閻惠昌指揮下,一同奏出中樂「雷霆萬鈞」,並爭取成為健力士世界紀錄。

  在表演藝術方面,藝術節共有五場國際藝術共融大匯演,將中西音樂、舞蹈、話劇等表演藝術連成一線,把本地與海外傷健藝術家共冶一爐。在展覽方面,共舉辦三個不同主題的共融藝術展覽,讓觀眾嘗試用不同感官去親近藝術,從而體會不同能力人士在藝術世界裡的心路歷程!另外還有一個名為「藝術與共融:機會與挑戰」的專題研討會及三個藝術交流工作坊,加上十二月十日舉行之「迷」彩嘉年華,國際共融藝術節把共融藝術推廣至每一個社會階層、每一個角落。

  節目查詢:二八五五 九五四八(香港展能藝術會);信用卡電話購票: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網上訂票:www.urbtix.hk;國際共融藝術節網址:www.hkifia.net





2006年11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21分

 

附件:國際共融藝術節活動表

            國際共融藝術節免費公眾活動表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