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國際共融藝術節之「迷」彩嘉年華周日舉行(附圖)

< 返回

下稿代國際共融藝術節發:

  國際共融藝術節本周日(十二月十日)下午二至五時在葵青劇院廣場呈獻「迷」彩嘉年華,屆時超過二十多個本地和海外展能藝術單位,包括俄羅斯聾劇團玩具劇團及香港聾劇團《美女與野獸》之表演者,將化身街頭藝術家於「藝術無疆界馬拉松表演」為你作即興演出,與你近距離接觸,跳跳舞,唱唱歌,跟現場朋友一同玩樂!

  而「感官隧道」這個多感觀的大型戶外迷宮藝術裝置,不單可以讓你用眼看、用耳聽,更可用手觸摸、用心感受不同能力人士的感觀世界,跟藝術來個大挑戰!

  「迷」彩嘉年華免費入場,絕對是最佳的假日合家歡節目!

  由衞生福利及食物局與香港展能藝術會合辦的國際共融藝術節,於本月二日至十日舉行,目的是透過表演、展覽、專題研討會、工作坊及嘉年華會等不同形式,為有不同障礙和不同能力的人士提供共同參與藝術活動的機會,建設和諧共融的社會。

  節目查詢,歡迎致電香港展能藝術會(電話:二八五五 九五四八),或瀏覽國際共融藝術節網址:www.hkifia.net。






2006年12月8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31分

(圖 1)
(圖 2)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