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賽馬會藝力顯光華周年匯演2006

< 返回

  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執行總監饒恩培先生今晚(十二月九日)主持啟動典禮,為由衞生福利及食物局主辦,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贊助的「賽馬會藝力顯光華」周年匯演2006揭開序幕。

  是次周年匯演是「賽馬會藝力顯光華」今年的重點宣傳項目,目的是要為身體上有殘障的藝術表演者與其他表演者提供一同合作演出的機會,讓市民大眾有機會欣賞到殘疾人士的藝術才華和推廣傷健共融的精神。

  參與「賽馬會藝力顯光華」周年匯演2006的表演者,大部分都是「賽馬會藝力顯光華」藝術訓練課程的學員,當中包括:香港盲人輔導會樂隊、協康會白田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戲劇組、扶康會順利成人訓練中心非洲鼓隊、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白普理特殊幼兒中心節奏舞隊、甘迺迪中心輪椅舞隊、香港西區扶輪社匡智晨輝學校現代舞隊、新生精神康復會Hip-hop舞隊及保良局羅氏信託學校影子戲劇組。超過1,300名觀眾到場欣賞是次的周年匯演。

  「賽馬會藝力顯光華」是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贊助2,771萬港元推行的一個旨在培訓殘疾人士在文化藝術方面發展的先導計劃。計劃目前已經為超過20,000名殘疾人士提供藝術基礎訓練。

  本年度「賽馬會藝力顯光華」周年匯演亦是國際共融藝術節其中一項表演節目。





2006年12月9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9時00分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