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邀請就家禽屠宰及加工廠提交意向書

< 返回

  政府今日(十二月十四日)邀請有意進行家禽屠宰及加工廠工程計劃的公司表述意向。

  是次邀請表述意向的目的是向私人機構徵集最新資訊和意向,以了解有意參與計劃的準營運商數目,以及準營運商對於依據興建-擁有-營運-移交模式發展和交付工廠的營運和商業安排的意見。

  衞生福利及食物局發言人表示,在這表述意向程序中,會要求應邀人士提交加工廠初步設計圖;發展計劃,包括預計興建時間、建設成本,以及擬裝置/提供的設備/設施;初步環境管理計劃,用以紓緩工廠運作可能對環境造成的影響;初步業務計劃;建議屠宰費用和調整收費機制;以及應邀人士的經驗和專才等等。

  截止提交意向書的日期為二○○七年一月二十二日。待表述意向程序完成後,政府將會在明年邀請私人機構公開競投。

  發言人補充,預期該加工廠會在二○○九至一○年開始營運。





2006年12月1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3分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