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公報

政府就發展中醫醫院舉行簡介會

< 返回

  食物及衞生局將於二月十六日(星期二)舉行簡介會,介紹政府於將軍澳一幅預留土地發展中醫醫院的計劃,讓對該計劃有興趣的人士能了解更多相關詳情和資料。

  食物及衞生局發言人今日(一月二十九日)說:「為清楚了解市場對中醫醫院的關注和想法,政府特意邀請有興趣承辦興建和營運中醫醫院的非牟利團體,就有關中醫醫院的管理架構、人手安排、財政模式、實施時間表、服務和設施等多方面,提交發展意向書。」

  有興趣了解有關計劃的非牟利團體及人士皆歡迎參加簡介會。屆時,食物及衞生局、衞生署和醫院管理局代表會講解發展中醫醫院的計劃,包括其背景及基本要求,以及邀請提交意向書的考慮和原則,並回答出席人士的問題。簡介會以廣東話進行。

  簡介會於二月十六日上午十時至十二時在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地下演講廳舉行。有興趣出席人士可於二月十五日中午十二時或以前,致電3904 9147或電郵cmdc@dh.gov.hk預先登記參加簡介會。

  此外,有關提交意向書的資料和詳細要求已上載食物及衞生局網頁(www.fhb.gov.hk/cn/eoi)。有興趣的非牟利團體可按照邀請提交意向書文件所示,以中文及/或英文於香港時間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六日下午五時(格林威治標準時間+8小時)前向食物及衞生局提交意向書。



2016年1月2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15分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