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刊物

中医药发展交流会
(第二场:中医药创新与科技应用)

< 返回

政府致力积极与中医药界携手推动香港中医药全方位及高质量发展。作为香港中医药发展蓝图的持份者参与工作的一部分,医务卫生局中医药处将举办一系列「中医药发展交流会」,每场就某一特定专题,收集业界人士意见。第一场交流会已于2023年12月中旬举行,中医药界持份者就中医药文化推广及公众教育相关议题进行交流。

第二场交流会将以「中医药创新与科技应用」为题,围绕如何有效运用科技促进中医药守正创新发展进行探讨,范畴可包括但不限于:提升中医临床诊疗质素及管理、中药品质提升及监控、促进中医药传承、中医药信息化及其他新发技术的应用、中医药多学科融合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等。第二场交流会详情如下:

主题 : 中医药创新与科技应用
日期 : 2024年1月26日(星期五)
时间 : 下午1时至3时
地点 : 线上会议模式(Zoom)

现诚邀中医药界团体及相关持份者派员出席并交流意见,共同建构属于香港中医药界的发展蓝图,为香港中医药整体发展及长远规划订定策略及方案。

敬请于2024年1月21日或之前填妥随函附上的回条,并回复至电邮cmu@healthbureau.gov.hk

回条PDF

如参加人数众多,将以先到先得形式处理登记。成功登记人士将会收到确认电邮及交流会详情。感谢您对中医药发展的支持!

医务卫生局中医药处

2024年1月5日